運動雲

台灣最速男回來了 楊俊瀚城市盃10秒12創在台最快紀錄

▲▼臺灣田徑公開賽,楊俊瀚             。(圖/記者謝孟儒攝)

▲楊俊瀚城市盃跑出10秒12佳績順利奪金 。(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又飆速!在3日新北市城市盃全國田徑錦標賽公開男子組100公尺決賽,狂飆在台灣最快的「10秒12」紀錄順利奪金,距離全國紀錄也僅差0.02秒,有機會在3週後的宜蘭全國錦標賽再度挑戰紀錄新高點。

楊俊瀚生涯最佳紀錄為2018年所締造的10秒11,今年他先在3月青年盃飆出台灣史上最快的10秒04,但因為風速超過每秒規定之2公尺,因此成績未能列入計算,隨後楊俊瀚狀態雖一度稍稍下滑,不過近期狀態又有所回升,在本次城市盃果然締造新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俊瀚日前先在台北市秋季盃全國田徑邀請賽中,於準決賽跑出10秒30的個人本季最佳成績,並順利抱回100公尺金牌,城市盃預賽先跑出10秒14,但再次因超風速未列入計算,但昨日準決賽就跑出10秒17佳績。

今日決賽楊俊瀚衝過終點線後,參考成績原為10秒14,但正式成績揭曉後修正為10秒12,雖然未能創造全國新紀錄,但已經為後續備戰增添更大信心。

楊俊瀚過去曾於2020年全田賽跑出在台灣最快的10秒13,但今日再度突破自我,對此楊俊瀚笑說,「這應該代表兩年來,我還是有一些小進步!」

▲▼ 楊俊瀚出賽秋季盃田徑賽100公尺            。(圖/大會提供)

▲ 楊俊瀚接下來在宜蘭全國錦標賽仍將有機會改寫個人紀錄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