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神隱2年宣布復出! 「一連開唱2場」感慨:能唱歌真好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藝人「范范」范瑋琪2020年因失言重創形象,遭網友大力撻伐,消失螢光幕2年多後,她今(3日)無預警在臉書IG宣告將復出開唱,且一連舉辦2場演出,消息一出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直呼:「等了好久」、「一定去!」

▲范瑋琪突嘆「走了就是走了,無需強求」。(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范瑋琪宣布復出開唱。(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宣布復出開唱。(圖/翻攝自ig)

范范日前在46歲生日時曾推出新EP「恰如其分的自己」,她的歌聲勾起不少粉絲的思念之情,沉寂多時的她,今年恰逢她出道22年,也無預警宣布將在10月28、29日舉辦「恰如其分的自己私房音樂會」,她感性地發文寫道:「能唱歌真好,有你們更好,要不要陪我放風一下。」門票於7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啟售。

對於此次復出開唱,范瑋琪經紀公司向《ETtoday》表示:「今年有發新專輯,本來就有想和歌迷朋友聚聚,也剛好今年是出道22年,都可以在好久不見的音樂會裡和大家聊聊天,之前沒發實體專輯,這次買票的歌迷,就送給大家這次新專輯USB,和大家一起分享。」

范瑋琪2年前因失言風波,幾乎淡出演藝圈,目前在台師大攻讀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在這兩年多來始終沒有再回到幕前,但日前終於曝光原本要2年前就要推出的新單曲《恰如其分的自己》,更找來徐佳瑩、葛大為打造詞曲,在YouTube上的單曲企劃文字裡,描述范范在這段期間領悟「人生課題總是說來就來」,除了學習謹言慎行、潛修自省,更開始學習從谷底審視起落人生。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