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有望本週超車樂天桃猿 季後賽門票就快到手

▲▼ 中職中信VS味全-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職賽季進入最後一個月,中信兄弟「拉尾盤」追上龍頭樂天桃猿,只差0.5場勝差,最快4日超車登頂。兄弟進季後賽還有另一條路,爭取全年戰績前3,最快也會在本週確定。

中信兄弟「9月狂象」拉出9連勝,遭樂天逆襲中斷1場後,又在主場橫掃味全龍2連勝,因此目前下半季28勝18敗1和,勝場數已經超過樂天桃猿1場,樂天桃猿下半季則是27勝16敗2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兄弟會到花蓮客場出戰統一獅,若4日擊敗統一獅,而且樂天桃猿不敵味全龍的話,下半季龍頭確定由兄弟超越。

以年度戰績來看,目前兄弟排第二落後桃猿5場勝差,拜味全龍與統一獅近期戰績低迷之賜,若龍隊持續連敗、兄弟持續連勝的話,兄弟有機會在本週確定年度前3,握有季後賽門票。

統一獅目前競爭年度第2名的淘汰指數是E2,若4日輸給中信兄弟就會確定無法全年第2名,必須跟味全龍競爭年度第3名才有機會打進季後賽。

關鍵字: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