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宮寬貴遭議員爆染毒「男友正面照曝」 桌上神秘物…警方將出動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爆料性YouTuber」東谷義和(ガーシーGaaSyy)今年當選日本參議員(統稱「國會議員」),曾說會爆料大咖藝人、企業家和運動員共47件醜聞,2日就在付費直播中說成宮寬貴又吸毒,而且照片只有他和警察才有,而且警察將在下周出動搜索。

▲東谷義和說圖中右邊男性是成宮寬貴男友。(圖/翻攝自Instagram/hiroshige_narimiya)

▲東谷義和爆料成宮寬貴吸毒。(圖/翻攝自Instagram/hiroshige_narimiya)

東谷義和在付費網站直播爆料後,於Instagram上傳共4張照片稱是成宮寬貴吸毒的證據,說是紅圈圈出的部分是古柯鹼,桌上還有用鼻子吸毒的物品,不只如此,他還說未被圖示擋住長相的右邊男子是成宮寬貴的男朋友,消息曝光後令外界震驚不已。他強調這些照片只有他和警察才有,而且警方將於下周到成宮寬貴家搜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谷義和說圖中右邊男性是成宮寬貴男友。(圖/翻攝自Instagram/gaasyy_ch)

▲東谷義和說圖中右邊男性是成宮寬貴男友。(圖/翻攝自Instagram/gaasyy_ch)

▲東谷義和說圖中右邊男性是成宮寬貴男友。(圖/翻攝自Instagram/gaasyy_ch)

▲東谷義和說左圖紅圈處是古柯鹼,右圖黃圈處布下的是毒品。(圖/翻攝自Instagram/gaasyy_ch)

貼文最後處,東谷義和還開嗆成宮寬貴:「那麼,現在你要怎麼做呢?飛出去?還是承認?還是去戒毒啊?」因此,成宮寬貴Instagram最新貼文下湧入日本網友留言詢問真相,但也有人認為若警察將於下周搜查消息屬實,那東谷義和身為國會議員卻還事前公開消息是妨礙辦案。

事實上,成宮寬貴2016年12月遭友人爆料染毒,儘管發表驗尿報告自清,男神形象仍受到重創,當下閃電引退後消失螢光幕前,現主要經營個人事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