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Mike超貼心行為讓小S認證「這個男的可以嫁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S近日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放閃,分享婚前旅行時覺得Mike超級貼心,不只隨時營造驚喜,連旅館都特別安排擁有超棒景觀的房間,讓她驚喜連連,旅行結束就覺得「這個男的」可以嫁了!

▲小S與S媽合作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圖/金星提供)

▲小S與S媽搭檔主持Podcast節目。(圖/金星提供)

交往期間住在美國的Mike曾邀約小S來找他,但當時小S沒有獨自旅行經驗也沒去過美國,不過卻願意為了愛勇敢往前飛。小S一到美國就發現Mike已經排了滿滿的行程,不僅到了賭城開開眼界,Mike事先預約了景觀絕美的房間也讓她驚喜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分享為愛獨自飛美國的經歷。(圖/取自臉書)

​兩人旅行期間全程黏緊緊,一分鐘親一下都不覺得多,讓Mike的朋友直說「你們夠了喔!」S媽說,她也覺得Mike安排的行程最驚喜,其中有一次兩家人組了一大團同遊東京,氣氛太好,還有親戚在米其林餐廳忍不住高歌起來,也算創了紀錄。

讓S最難忘的旅行則是帶孩子出國,她耳提面命請許老三先上廁所再出門搭車,結果憋到精緻優美的日本高級餐廳門口,許老三就當著餐廳老闆面前「解放」。小S糗得拿院子裡的水管沖乾淨痕跡,趕緊幫許老三換乾淨衣褲,現在想起來真是最累、卻也是最難忘的一次家族旅行。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