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站門框上跟狗狗對峙!僵持6小時「看誰先撐不住」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女子家中養的薩摩耶犬「肉肉」凌晨4點突然跑來拉她,她並沒有理會,直到隔天早上起床,才發現肉肉正在與門框上的一隻老鼠對峙,雙方一直僵持到11點多,直到老鼠從門框上摔下來,被肉肉咬死後才結束。

▼老鼠站在門框上,狗狗在下方守著。(圖/翻攝微博)

▲▼老鼠站門框上跟狗狗對峙!僵持6小時「終於撐不住」。(圖/翻攝微博)

女子表示,當天凌晨4點多,肉肉突然一直用爪子拉她,她沒有理會,繼續睡覺,起床以後才發現,門框上面趴著一隻老鼠,肉肉則在下方守著,「原來肉肉早就發現了,所以才叫我起床。」

女子指出,雙方的僵持一直到11點多,老鼠體力不支摔了下來,被肉肉咬死之後才結束,「從凌晨4點開始算的話,可能對峙了6個多小時,老鼠真的忍不住了。」

女子還說,其實自己非常怕老鼠,還好有養狗,關鍵時刻還是有用處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