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30則↑!IG限動「1種人」他嫌煩 反被慘噴:什麼心態?

▲▼滑手機,傻眼,疑惑,簡訊,看手機。(圖/記者曾筠淇攝)

▲看到限動狂發的人,讓原PO覺得很煩。(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很多人都會在IG(Instagram)上分享生活,限時動態的功能更是受歡迎。不過,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覺得在IG限動看到一種人,就會覺得很煩,「記錄一下、炫耀一下難免,一發一大堆到底是想怎樣?」貼文一出,就有人也超有感,但更多網友反而吐槽原PO,話題引發熱論。

發文網友以「IG限動狂發是什麼心態?」為題發起閒聊,文中表示,「不管是朋友,還是追蹤的粉專,都會碰上狂發限動的,那種一天30-40則起跳……真的很煩人……」認為有時發限動記錄、炫耀一下生活難免,「一發一大堆到底是想怎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就有用戶也直呼,「狂發限動超煩」、「我看了覺得煩的都噤聲欸,尤其追星的」、「退追+1,親戚每天限動又領股利了,又有錢錢了,又買了一張聯發科了……有錢很好,但有必要每天發?」

▲▼ IG頁面,Instagram(圖/記者劉維榛攝)

▲現在很多人都會在IG分享生活。(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更多人則忍不住吐槽,「又沒人叫你點」、「不爽不要追蹤R,愛追蹤又愛嫌」、「不要看就好,對方想發多少是他的自由」、「限動又不佔版面,你嫌煩還點進去看幹嘛」、「就爽啊!不爽就隱藏齁」、「不想退追的話,可以噤聲限時動態就好」、「有噤聲可以按啊= =」「蠻好奇愛看又愛嫌朋友的人是什麼心態?為什麼不退掉XD?」

本站曾報導《看到就噤聲!「最討厭的IG限動」網點名1類型:不知什麼心態》,倘若不想看某些人的限動,可以點進該帳號的限時,並點選右上角的3個點點,選擇「噤聲」。另外,也可以進入該帳號的個人頁面,並點「追蹤中」,找到「停止顯示」選項,選擇要噤聲該帳戶的貼文或限時動態。

反之,若很急著看某個人的貼文或限時動態,則可以從該帳戶的個人頁面右上方,按下小鈴鐺,開啟貼文、限時動態、影片、連續短片、直播的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