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隔1週再先發吞2K 紅襪又輸藍鳥創尷尬紀錄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效力紅襪的我國好手張育成時隔1周再次獲得先發機會,可惜4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紅襪終場不敵夯出3發全壘打的藍鳥,以3比6吞下3連敗,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客場之旅遭橫掃。

張育成今天先發第7棒守游擊,首打席在得點圈有人時被三振,接著兩打席都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9局上最後一次打擊再度被三振,今天4打數無安打,近期連續12打數都未能敲出安打,賽後打擊率下降到0.208,整體攻擊指數0.60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今天8支安打只換回3分,都是達爾貝克(Bobby Dalbec)打回來的,反觀藍鳥單場9支安打攻下6分效率更好,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單場雙響炮貢獻3打點,梅里斐德(Whit Merrifield)也有1轟,聯手率藍鳥獲勝。

此役過後,紅襪戰績75勝84敗,在美國聯盟東區墊底,是分區唯一勝率低於5成的球隊。自7月以來,紅襪對藍鳥9連敗,本季對戰3勝16敗、得分整整少70分,創1965年對明尼蘇達雙城隊1勝17敗以來單季對戰最多敗紀錄。

關鍵字: 張育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