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特斯拉回老家 他「堵車到沒電」叫拖吊車去充電站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一名男子「十一」長假的首日開著自己的特斯拉電動車想從深圳返回湖南,不料被車潮堵在路上,超過24小時還沒出廣東,最後電動車電力耗盡,動彈不得。

男子表示,長假他打算回湖南的老家,所以開著新買的電動車從深圳出發,路程大約是500公里,「上高速公路之後,前幾個休息區人太多了,我都沒進去,看著續航只剩下80公里,我開始慌了,打算下高速去充電。」

▼車主原本想下高速公路充電,但遇到大堵車,動彈不得。(圖/翻攝微博)

▲▼想開特斯拉回老家 他「堵車到沒電」叫拖吊車去充電站。(圖/翻攝微博)

男子說,沒想到,他想下高速充電時,就開始大堵車,只能眼睜睜看著電量一格一格被耗盡,「電力都用完了,車子失去動力,被卡在車流裡面,只能滑行,很尷尬。」

最後,男子叫來了拖吊車,把車子拖到充電站,充完電之後,終於把車子開回了老家湖南。男子還說,因為這件事情,他回老家以後被大家笑,連爸爸都搖頭。

事實上,去年「十一」就曾發生過類似事件,同樣是一名想從深圳開車回湖南的車主,在休息區充電的時候,花了5個小時才充到電,其中光是排隊就花了4個小時,期間不敢喝水也不敢上廁所,計算下來,原本8小時的路程,最終花了16個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