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突曝「曾睡過準大嫂」:她要我到床上…妹子聽到喘不過氣

▲▼男女,床,腳,性愛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友和準大嫂曾睡在一起過。(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如果碰到這種事情,你會怎麼做呢?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和男友聊天的時候,得知對方曾和準大嫂睡過,雖然強調2人沒有發生關係,但仍在她心中留下芥蒂,回家後甚至覺得喘不過氣,不知道要怎麼面對。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都是之前的事情了,有什麼好介意」。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和男友聊到過往的事情,得知對方先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生,有約出來一起讀書。某天時間比較晚了,女方就要男友留下來,「一開始他是睡地上,但女生一直說地板很硬之類的要他去床上睡,最後他還是去床上睡了」,不過男友不斷強調2人沒有發生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因為男友對那個女生沒有興趣,於是就介紹給自己的哥哥,「結果意想不到的是那個女生居然還跟他哥哥在一起了」,女方現在是男友的準大嫂。原PO表示,聽到當下震驚到說不出話,回到家後也覺得胸口很悶、喘不過氣,沒想到這種八點檔情節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也因此讓她沒有勇氣去男友家。

▲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看夜景」為由,邀約女子共遊,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原PO聽到後很介意。(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男友還透露,雙十節連假的時候,他們就要到女方家提親,讓原PO當場愣住,「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雖然不確定是否會和男友走到最後,但光是聽到這些事情,就讓她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也好奇這個女生是怎麼想的,可以跟弟弟睡了又跟哥哥在一起?」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蓋棉被純聊天,懂的都懂」、「小頭起來就會主導一切」、「心裡這個結,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但男生也是夠坦白啦,一般這種事打死不說」、「可能他們真的不來電沒做?但我還是覺得把網友介紹給自己的家人很奇怪」、「拜託,不是都過去式,如果是跟你交往,還這樣就算了,但是是單身的時候,有什麼好在意」、「他哥哥都不在意了,你在怕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