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圓遭酸「不想工作只找金主」 罕公開回擊要求留口德:看不下去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YouTuber「一隻阿圓」拍攝南韓食衣住行主題走紅,她也因擁有甜美外表和E罩杯的火辣身材,受到許多粉絲追隨。她2日公開一張網友留言的截圖,對於被說「不想工作,只想找金主」,罕見正面回擊,並強調:「我只有認真工作拍YT(YouTube)。」

▲▼阿圓被酸找金主 罕見公開回擊。(圖/翻攝自Facebook/一隻阿圓)

▲阿圓靠拍攝南韓主題起家。(圖/翻攝自Facebook/一隻阿圓)

阿圓2日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截圖,圖中,有網友於阿圓相關的PO文下留言:「為什麼奶大的妹都很缺錢啊?」另一名網友接著回覆說:「不想工作,只想找金主啊!」對此,阿圓難得直接公開回擊,在兩名網友的留言下說道:「我只有認真工作拍YT,從來沒有找過什麼金主,吃飯靠自己付錢,不貪不拿別人的錢。」希望對方留口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圓被酸找金主 罕見公開回擊。(圖/翻攝自Facebook/一隻阿圓)

▲阿圓回覆網友的負面評論。(圖/翻攝自Facebook/一隻阿圓)

阿圓也於自己的社群PO文表示,之所以出面回覆留言,只是因為看不下去,「網路上老是有人很喜歡用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尤其是我每天認真拍片工作。」不滿辛苦工作卻還要被抹黑,而她的貼文也引來許多粉絲安慰說「這種酸民真的不用理」、「有些人就是嘴臭」、「說真的他們眼光真的很下流」。

▲▼阿圓被酸找金主 罕見公開回擊。(圖/翻攝自Facebook/一隻阿圓)

▲阿圓經常往返台、韓兩地拍片。(圖/翻攝自Facebook/一隻阿圓)

►阿滴開砲「有些做音樂的很賊」 使用免費BGM被收錢:是詐欺了吧

►孫協志揪金鐘「分類入圍標準模糊」 《飢餓》遭大清票:無法接受

►梧桐妹公開17歲美照「激似賈靜雯」 修杰楷反應超真實網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