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吃牛排「當眾做快篩」!試劑還隨意丟桌上 鄰客嚇到快逃

▲▼牛排。(圖/記者曾筠淇攝)

▲一對男女在新北永和某牛排館吃飯時,不顧旁人當眾做快篩。(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日前到新北市永和某牛排館用餐,不料吃到一半發現鄰桌有一對男女,竟然一邊吃牛排一邊戳鼻子做快篩,整個過程長達十幾分鐘,還不斷嘻笑交談,嚇得她立刻加速吃完後立刻離開。對此,當事店家無奈說,由於當時正逢用餐高峰時間,內外場都非常忙碌才沒有發現,下次若碰上一定會制止。

事件發生在9月22日晚間7時許用餐時段,一對男友進入永和某牛排館用餐,不料牛排吃到一半卻開始進行快篩,過程中還不斷打鬧聊天,讓鄰桌的女子當場看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擊女子說「我在旁邊用餐,看到他們這樣子的情形,我就很快速的時間,把它吃完,然後就趕快離開」、「雖然說在外面吃飯,大家都是脫口罩,但因為快篩這個行為,還是會引發噴嚏,會有飛沫,所以單純用餐來的更可怕」。

對此,當事牛排館表示,當時正逢用餐高峰時間,內外場都非常忙碌,才會沒有及時發現制止,這次客人的行為確實造成困擾,雖然快篩的結果是陰性,對方卻沒有把器具好好丟棄,而是隨意地棄置在餐桌上,他們事後已全面消毒。

牛排店吳店長也強調,若下次再發現類似的情況,請立刻派人去了解情況,詢問為什麼要在餐廳做快篩,而由於不確定對方是否染疫或發病,會先請對方到外面去等待,再把餐點做成外帶,避免客人在餐廳內快篩。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