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巴黎看秀「世紀合體鄭秀文」! 睽違18年網嗨翻:求合作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近日前往巴黎參加時裝週活動,今(2日)出席Balenciaga的2023春夏新品發表,同場的有香港天后鄭秀文、南韓女星韓韶禧等人,其中他和鄭秀文在2004年曾合作飲料品牌廣告,已許久沒有合體,因此鄭秀文今天興奮拉著周董自拍留念,天王天后的組合讓網友驚喜不已。

▲▼周杰倫、鄭秀文。(圖/翻攝鄭秀文IG)

▲▼周杰倫、鄭秀文同場看秀。(圖/翻攝鄭秀文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鄭秀文。(圖/翻攝鄭秀文IG)

影片中鄭秀文開心直呼:「杰倫!」周董也俏皮對著鏡頭比出V字手勢:「好久不見!」鄭秀文也回應:「好久不見,嘿你瘦了啊!」周董一聽,忍不住有些害羞地笑了:「哈哈,瘦了!」互動相當可愛,不少網友也希望能再看到兩人合作。

鄭秀文也寫:「What a beautiful day. Jay & Mi in the show.」並表示這是剛看完秀所拍攝的影片。而周董今看秀前還發文問粉絲:「看秀前,鬍子要刮嗎?」最後還是頂著光溜溜的下巴前往看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