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懷2寶夫竟神隱!搞大小三肚喊:才做2次 她獨坐月子崩潰切了

▲▼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控訴小三在她懷孕期間誘拐老公,甚至小三也懷上老公的小孩,她崩潰離婚並提告求償100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怡萍/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李姓人妻控告詹姓小三,在她懷著二寶準備臨盆之際,勾引她老公發生性關係,在她產後坐月子期間老公也不斷藉故不回家、跟小三纏綿整夜,而老公也將小三肚子搞大,還對小三說「我跟妳才做2次」,讓她痛苦不已決定離婚,並告小三求償100萬,新北地院審後判詹姓小三需賠李女15萬元,仍可上訴。

李女主張,她與老公育有一名2歲兒子,2021年4月間,老公在她懷著第二胎即將生產之際,開始藉故晚回家,讓她需要一邊獨自忍受懷孕的不適、一邊照顧稚子,後來她發現老公手機訊息與一名詹姓女子偷情,詹女不但狂傳性感照誘惑老公,還撒嬌要老公「只能跟兒子玩、不能跟老婆玩」。

李女生下二寶坐月子期間,老公仍在外流連忘返,她又從訊息中得知老公與小三多次發生性關係,更崩潰的是老公也將小三弄懷孕,小三更是親暱喊「XX爸爸,怎麼這麼貼心」,讓李女痛心萬分,患上憂鬱與失眠等,選擇帶著稚子與剛出生的嬰兒與老公離婚,並提告小三求償100萬元。

法官看了小三與男子的對話,看出小三知道男子是有配偶的狀態,認定有通姦事實,明知元配才剛生產完亟需老公陪伴,卻故意破壞人家家庭,不斷傳不堪入目的言詞與照片引誘男子,審酌損害程度等與經濟狀況後,判小三須賠15萬元適當,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