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驗死因結局曝!16歲少女魂斷北宜 身體「這2處」折斷索命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無照騎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卻逆衝對向遭水泥預拌車輾斃,警方調查少女車子是男友向友人借來,警訊後將2人及水泥車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檢警相驗遺體,發現少女頸椎、胸椎嚴重骨折,是造成死亡最大原因,水泥車司機表示,將會以車子保險金賠償少女。

▲▼少女北宜自摔遭輾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翻攝自少女臉書)

▲16歲少女北宜自摔遭輾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翻攝自少女臉書)

16歲周姓少女29日在社群軟體IG上發文,表示要去北宜公路跑山練習壓車過彎,22歲林姓男友向19歲張姓友人借了一部「魅力Many」機車給周女騎乘,30日周女在北宜公路跑山時,曾向男友表示感覺車子底盤、煞車怪怪的,沒想到,沒多久就遭對向水泥車輾壓倒地。

▼少女男友向友人借來的機車車胎已磨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胎已磨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救護人員獲報趕抵將她送醫,卻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通知少女的林姓男友、張姓車主到案說明,先針對借車給周女的張姓男子開罰6千至1萬2千元。再依過失致死罪將兩人、水泥車司機送辦。

肇事的50歲水泥車司機表示,每次經過北宜都要很小心閃躲這些小車,沒想到還是出事,少女突然摔倒滑過來,他根本來不及反應,他更進一步表示對於少女賠償金部分,將用車子保險金支付。

檢警在10月1日下午3時許對少女遺體進行相驗,初判死因為頸椎、胸椎嚴重骨折,少女母親悲痛認屍,表示後續將對她男友及借車的張姓友人及司機進行求償,但求償金額還不確定。

事故現場留下大量血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北宜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