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俊欣東京站首輪硬碰澳洲壞小子 盼把握好機會打出最佳狀態

▲▼   「夜市球王」曾俊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夜市球王」曾俊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ATP500東京公開賽籤表前一日出爐,台灣一哥「夜市球王」曾俊欣首輪要硬碰溫網亞軍、澳洲名將「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賽前他也給自己信心喊話,「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這場比賽我就是全力以赴!」

曾俊欣在9月底ATP250首爾公開賽男單16強賽,對上世界排名222位的美國大黑馬科瓦塞維奇(Aleksandar Kovacevic),可惜三盤苦戰後無緣逆轉戰局,無緣晉級8強,下週將轉戰東京,不過首輪就有硬仗,要對上目前世界排名20的基里歐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網亞軍的基里歐斯,在9月的美網四盤激戰擊敗俄國頭號種子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粉碎球王衛冕夢,不過和俄羅斯好手哈查諾夫(Karen Khachanov)大戰五盤後吞敗,在8強止步,日本站將是他自美網止步8強後首度出賽,被列為男單第7種子。

面對世界前20的強敵基里歐斯,目前ATP即時世界排名86的曾俊欣也表示,「能有機會和頂尖的好手較勁,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可以讓我更清楚,自己跟這個層級的選手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 ,這場比賽我就是全力以赴 ,把自己的最佳狀態打出來,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與支持!」目前賽程時間還未出爐。

關鍵字: 曾俊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