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不夠力?北市藍議會黨團今請益侯友宜 蔣萬安:我們相互學習

▲蔣萬安2日上午出席「蔣萬安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並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蔣萬安2日上午出席「蔣萬安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並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2日)下午將到新泰塭仔圳故事館進行市政參訪,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規劃出席。對於北市議員找侯友宜站台,會不會是擔心是「母雞不夠力」?蔣萬安2日上午表示,「我們都相互學習」,希望藉由侯的城市治理經驗,讓區域治理更好,希望達到共榮共好。

蔣萬安2日上午出席「蔣萬安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委賴士葆及多名北市議員及議員候選人到場力挺。媒體詢問,陳時中競總成立傳說有近萬人,會不會擔心人氣被比過?目前競總還沒成立,預計何時公布?

蔣萬安回應,「我們不會只有一次競總成立」,現在台北市12行政區都有後援會成立,今天大家來到文山區成立大會,可以感受到市民朋友滿滿熱情,接下來競總成立時間、地點都有規劃,確定就會與大家說明。

對於北市議員找侯友宜站台,會不會是擔心「母雞不夠力」傳言發酵?蔣萬安說,侯友宜是現任市長,市政滿意度名列前茅,「我們都相互學習」,也希望藉由侯的城市治理經驗,讓區域治理更好,希望達到共榮共好,讓雙北一日生活圈、能讓市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媒體追問,下午到新北找侯友宜請益,傳說也要會到桃園找張善政,台中也有最強母雞盧秀燕,有規劃嗎?蔣萬安表示,相互學習才能讓台北市更進步,只要有值得學習的地方,都很值得借鏡,把它做到更好,就是創造共榮共好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