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假戲真做黃尚禾「深夜高調放閃」! 女友視角讚:我的男神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李千娜在電影《少年吔》和黃尚禾飾演情侶產生感情,對外大方認愛,宣傳期間合照也是甜蜜勾手,1日迎來男友生日,大方曬出女友視角照直呼「我的男神」,閃瞎一票粉絲。

▲黃尚禾、李千那出席《少年吔》媒體茶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千娜年初認愛黃尚禾。(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千娜1日曬出黃尚禾坐在窗邊望海的側臉照,有趣的是,不同於一般人總是想要搶第一祝福重要的人生日,她選擇在男友生日最後一刻發文:「蒐集滿滿的愛和祝福,通通給你了,我的男神,生日快樂。」連續6個Hashtag完整呈現自己有多喜悅,「發送」、「願望都實現」、「健康開心」、「生日就是新開始」、「不搶頭香我當壓軸」、「smi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娜放閃黃尚禾。(圖/翻攝自Instagram/n_a_n_a_l_e_e)

▲李千娜放閃黃尚禾。(圖/翻攝自Instagram/n_a_n_a_l_e_e)

事實上,李千娜和黃尚禾拍攝電影《少年吔》產生情愫,年初爆出戀情後首度現身時,男方大方認愛「在一起啊,我們滿穩定的」。另外,黃尚禾演唱原聲帶歌曲《Find The Song》還是由李千娜擔任指導老師,李千那先稱讚男友「唱得非常好!」但被問到打幾分,她想了一下還沒回答,又被問「有90分嗎?」她當場大笑說:「呃,沒有,對不起!」讓現場一陣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