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可愛」雷納德回歸! 熱身賽對拓荒者確定上陣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自2021年季後賽不幸遭逢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快艇雙星之一雷納德(Kawhi Leonard)缺陣多時。如今熱身賽開打,他也傷癒回歸,教頭魯伊(Tyronn Lue)證實,他將在台灣時間週二(4日)迎戰拓荒者一役正式回歸。

▲▼快艇雷納德、鵜鶘威廉森。(圖/CFP)

▲快艇雷納德。(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屆FMVP雷納德自2020-21賽季西區準決賽遭遇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後,被迫提前結束賽季。去年7月歷經動刀和復健後,更報銷整個2021-22賽季。如今傷癒歸隊,他能否在週二回歸明星級身手,備受關注。

「我變得更強壯了。」雷納德坦言就算上賽季無法5對5籃球對抗訓練,但只少也有13到14個月是在健身房度過,「我已經有14、15個月沒打球了吧,但對我來說,這個沒有籃球的NBA賽季,有13、14個月都在舉重和健身中度過,所以我絕對有變更壯。」

▲快艇雷納德、喬治、莫里斯,爵士米歇爾。(圖/CFP)

▲快艇雷納德。(圖/CFP)

不僅雷納德自認康復狀態不錯,主帥魯伊也大讚子弟兵的身體狀況,「在訓練中,雷納德看起來很棒。但鑒於他的病史,快艇仍會小心為上。」新賽季快艇若能一掃傷病陰霾,將令外界相當期待。

據報導,上賽季也飽受傷病所苦的喬治(Paul George)已在近日歸隊,而今夏轉戰快艇的「牆哥」沃爾(John Wall)也有望於週二睽違一季出賽,

▲快艇雷納德、喬治、莫里斯,爵士米歇爾。(圖/CFP)

▲快艇喬治。(圖/CFP)

關鍵字: Kawhi LeonardNBA雷納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