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聘金給幾十萬!婚宴卻辦在小吃店 姊姊傻了:妹妹居然同意

中國福建有對夫妻打算將婚禮辦在麵館,而且要和長輩大壽一起舉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中國福建有對夫妻打算將婚禮辦在麵館,而且要和長輩大壽一起舉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圖文/CTWANT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人都希望婚禮氣派隆重,通常會選在高級飯店舉辦。然而,中國福建有一名女子抱怨,妹妹即將結婚,男方卻把地點選在住家附近的一家麵館,甚至男方決定把婚禮和長輩做大壽時一起辦,讓她傻眼至極。

「不理解,真心不理解」,原PO在微博崩潰發文,透露妹妹把婚宴地點訂在一家滷麵店,她好奇搜尋了一下,就是一般小吃店,但明明男方家境優渥,聘禮金甚至給了幾十萬人民幣,不解為何婚宴這樣寒酸,為此感到相當離譜。

親妹婚宴辦在麵館「等男方長輩大壽合辦婚禮」 姊姊傻眼:明明聘禮幾十萬

▲原PO不理解為何男方這麼小氣。(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原PO指出,附近明明很多高級酒店,甚至不入流的小酒店也很多,她可以接受鄉村在這樣的地方擺流水席,但無法理解選在麵館,「我是實在不能理解」。更讓她吃驚的是,婚禮還要等男方家長過年做大壽時,再一起合辦,但是妹妹居然同意了,「我的天,是我的思想太超前了嗎?」

原PO認為,結婚對雙方都是一輩子的人生大事,新郎和新娘就應該是當天最閃耀的,假如把做壽和結婚放在一起,反而會失焦,「那當天誰才是主人公,誰才是主角?」不過,媽媽和奶奶都答應了,她猜測是時代的鴻溝,萬萬沒想到妹妹也接受,瞬間變得不認識,「這還是那個跟我一起長大,上同一所學校的妹子嗎?」

延伸閱讀
再遭娜美開嗆:毛一堆 連千毅「PO圖還原真相」無奈嘆:聽老婆的就對了
合體具俊曄放閃…大S狀態極佳遭疑修圖 「幕後合照曝光」網驚:愛情滋養人
吳念真被國師斷言「無法退休」 維持40年婚姻靠「忍一時風平浪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