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年8億台幣提前續約「水行俠」 灰熊盼新賽季衝擊冠軍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據《ESPN》報導,灰熊「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已和灰熊簽下一紙2年、價值2520萬美元的提前續約,就為替曼斐斯爭下一冠。

▲灰熊亞當斯。(圖/CFP)

▲灰熊亞當斯。(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22賽季,灰熊在少主莫蘭特(Ja Morant)領軍下豪取56勝以西區第2晉級季後賽,只是次輪碰頭天王柯瑞(Stephen Curry)領軍的勇士卻因膝傷被迫缺陣,無緣衝擊總冠軍。

雖飲恨錯失晉級,但這批年輕灰熊陣容也能證明打出季後賽身價,其中,亞當斯功不可沒。只要灰熊擺出以他爲中樞的陣容,拉高攻防兩端高度,加上他在聯盟名列前茅的掩護助攻能力,不僅替外線製造更多投射機會,也讓年輕球員建立出手信心。

▲灰熊莫蘭特、班恩、亞當斯,公牛迪羅臣。(圖/CFP)

▲灰熊莫蘭特。(圖/CFP)

亞當斯展現如此穩健的老將價值,讓灰熊高層相當看重。上賽季,他出戰76場僅1場從板凳出發,場均可斬獲6.9分、10籃板和3.4助攻。

新賽季灰熊將持續圍繞在莫蘭特、小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貝恩(Desmond Bane)的核心陣容,儘管小傑克森因右腳應力性骨折手術,預計缺席開季一段時間。但好在待他回歸的這段期間,還有亞當斯能鞏固禁區。

亞當斯原先還有1年約要走,但在達成提前續約後,雙方的合約將延長來到3年、4310萬美元。

關鍵字: NBASteven Adams亞當斯水行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