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嚴重車禍!轎車與小貨車碰撞「鏟倒變電箱」 駕駛噴飛送醫

▲小貨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小貨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市區2日清晨5點多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70多歲郭姓駕駛小貨車行經更生路886巷準備左轉前往果菜市場工作,和一輛由31歲李姓駕駛的白色轎車發生相撞事故。由於巨大的衝撞力,白色轎車先是撞倒路邊台電的變電箱後在往前滑行約10多公尺後才停下來,轎車全車的安全氣囊爆開,車身整個變形。

▲小貨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波及路邊變電箱。(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而李姓駕駛則是噴出車外,小貨車車頭駕駛座的部分受到擠壓變形,造成郭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台東消防局接獲報案趕緊派出器材車和救護車前往現場救援,救護人員先將倒臥路邊的李姓男子做初步檢查包紮後送醫治療。

另一邊特搜人員則是拿撐開器將變形的車頭撐開再慢慢將郭姓男子救出後送醫,由於附近沒有路口監視器,整起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