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尷尬!福特新車「因沒LOGO可掛」無法交車 倉庫快被塞爆了

▲福特,Ford。(圖/路透)

▲福特因為車標及車輛銘牌的短缺,迫使福特再次推遲一些車型的交車時間。(圖/路透)

實習記者金奇/綜合報導

近年來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車廠都因為晶片短缺而延後交車日期,雖然車輛交付的狀況已逐漸穩定,但最近福特(Ford)卻遇到了新的問題,由於車標及車輛銘牌的短缺,迫使福特再次推遲一些車型的交車時間。

就怕自家人多嘴讓新車「見光死」!福特要求供應商落實保密防諜工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特最受歡迎的F系列皮卡也受到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因為福特的車標及銘牌短缺,使得他們不得不推遲新車的交車日期,而這也影響到福特最受歡迎的F系列皮卡。雖然福特高層考慮過許多方法來解決此問題,包括利用3D列印的方式先代替原本的車標,直到正式的車標不再短缺,但最終因為3D列印打造的車標品質不夠好,所以此方法遭到否決。

▲▼福特汽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零件短缺等問題福特汽車,預計第3季成本將比之前的評估再高出10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之所以造成車標短缺的原因,有外媒認為是因為原本為許多車廠提供零件的公司Tribar Technologies,Inc.,遭到當地政府發現排放工業化學物質到下水道,所以在8月時被勒令停業,然而此項消息並未被福特或是Tribar證實。近日福特曾表示,由於零件短缺等問題,一直到第3季度末還會有40,000 至 45,000 輛庫存車輛無法交付,這也使得福特預計第3季成本將比之前的評估再高出10億美元。 

►第6代HONDA CR-V大陸準備開賣!「3種動力」提前曝光 還有7人座

►日本「CR-V今年停售」!HONDA全新跨界休旅來補位了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