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被微博新功能出賣! 網一看心疼:她還愛著黃曉明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無預警推出一個新功能,所有網友在首頁皆可查看該使用者的「超話訪問紀錄」,結果有網友就發現Angelababy(楊穎)原來有參與前夫黃曉明的超話,反觀黃曉明列表則是乾乾淨淨,看不到關注前妻的一點痕跡。

▲Angelababy被微博新功能出賣! 網心疼:她還愛著黃曉明。(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微博還關注著黃曉明的超話。(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被微博新功能出賣! 網心疼:她還愛著黃曉明。(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微博上線可瀏覽使用者關注的超話話題後,有網友即發現Angelababy的列表仍顯示還參與前夫黃曉明的超話,且已經是第3級粉絲,顯示有一定程度的關心,而黃曉明的參與超話清單上則沒有Angelababy,反差讓不少粉絲心疼,覺得Baby對男方曾用情至深,現在也還是愛著的,但也有人認為,Baby應是幾年前就關注了,只是一直沒有整理,與是否還愛前夫無關。

▲▲Angelababy被微博新功能出賣! 網心疼:她還愛著黃曉明。(圖/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黃曉明)

▲有網友心疼Angelababy可能還對黃曉明有愛,但也有人認為Baby只是忘記清理微博,並不代表什麼。(圖/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黃曉明)

對此,Angelababy未做出任何回應,不過目前參與的超話列表已不見黃曉明,疑似是此事在網路上發酵後,已將微博重新整理了一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