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魂斷北宜「登上表特板」她文末1句話引眾怒 被版主懲處

▲▼北宜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16歲周姓少女獨自騎車上北宜,不幸遭遇死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周姓16歲少女請男有借機車,上月30日到北宜公路練卡普(壓車),不幸自摔到對向車道,遭水泥預拌車輾斃,引起社會討論。然而,一名網友在PTT表特板PO出少女的系列照片,因最後一句話帶有調侃的意味,瞬間讓網友暴怒,最後被表特板板主懲處。

16歲周姓少女9月29日先在IG發文借車,隨後透過男友借到「魅力Many」車款,於清晨獨自衝上北宜練車,30日上午自摔到對向車道,遭水泥預拌車輾斃,事後周女男友及50歲水泥車司機皆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歲少女魂斷北宜「登表特板」 她文末1句話引眾怒 遭版主懲處。(圖/翻攝PTT)

▲▼原PO在文末的附註「若本人不願上表特,請來信告知」惹怒網友。(圖/翻攝PTT)

▲▼16歲少女魂斷北宜「登表特板」 她文末1句話引眾怒 遭版主懲處。(圖/翻攝PTT)

該名網友9月30日以「魅力女孩」為題在PTT表特板發文,文內PO出多張16歲少女過去在社群平台上的照片、影片截圖說,「IG滑到的,很有鄰家女孩的感覺」。然而,該名網友在文末附註「若本人不願上表特,請來信告知~」。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噓爆,「本人來信你敢回?」「無聊當有趣」、「她晚上會去妳夢裡說她不想上表特的」、「真的不用這樣吧,去找點事情做好嗎」、「真低級」、「不就好幽默」、「最後一句太over了」、「小心真的收到信哦,嘻嘻」。

對此,表特板板主發出公告表示,過去有亡者新聞時,有網友貼圖弔念再正常不過;然而,此案經各大報導,原PO應知主角已身亡,卻為博關注內文特別表示「本人不願上表特請來信」,此行為與表特板宗旨「基於使用者間良好交流背道而馳,達鬧板程度,PO文者退文暨水桶1年」。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