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新店16歲少女北宜遭輾死 IG帳號突增20個...超地獄留言曝光

▲▼少女車禍不幸離世,但網友卻不輕易放過她。(圖/翻攝自少女臉書、抖音)

▲少女車禍不幸離世,但網友卻不輕易放過她。(圖/翻攝自少女臉書)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想跑山散心,請男友幫借機車,並於上月30日上午10點騎上北宜公路,途中自摔至對向車道後,遭水泥預拌車輾斃。少女出事前曾傳求助訊息給男友,殊不知仍難逃死劫。沒想到,少女過世後臉書多數網友留下超地獄言論,不僅撻伐、嘲諷少女的死,甚至還刻意在IG上創造多個掛著少女大頭貼的假帳號,開玩笑說自己「並沒有死」。

▲▼北宜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一名16歲少女借機車衝北宜,因車胎早已磨平,疑因此導致她在轉彎處打滑自摔遭輾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胎已磨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周姓少女上月29日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想借車去練「卡普」(壓車),後來男友借到「魅力Many」車款,到了隔天清晨即衝上北宜,結果於上午10點自摔到對向車道遭水泥預拌車輾斃。

警方通知少女的22歲林姓男友、19歲張姓車主到案說明,訊後先針對借車給周女的張姓男子開罰6千至1萬2千元,再依過失致死罪將兩人,以及肇事的50歲水泥車司機送辦。

▲▼少女騎車命喪北宜。(圖/翻攝自IG)

▲周女聲稱借到機車,會騎魅力(Many)上山練習「卡普」。(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據了解,周姓少女家住新店,是家中長姊,還有2個弟弟、1個妹妹,其中最小年紀才4歲,少女平常就喜歡騎機車跑山,但這次因為心情不好,叫男友幫忙借車。由於未檢查車況就騎上北宜,周姓少女騎到一半,曾緊急傳訊息向男友求助說,「車子底盤跟剎車怪怪的!怎麼辦」等語,男友得知趕緊回電,叮嚀她慢慢騎下山就好,未料10分鐘後就發生不幸。

▲▼少女車禍不幸離世,但網友卻不輕易放過她。(圖/翻攝自少女臉書、抖音)▲▼少女。(圖/翻攝自抖音)

▲少女身材火辣,於抖音跳性感舞蹈,其車禍過世後,網友卻留言「早日康復」、「更新了再叫我」。(圖/翻攝自少女抖音)

據了解,周姓少女跟現任林姓男友僅交往1個月,戀情與青春歲月還在幸福蔓延時遭遇死劫,令人不勝唏噓。少女的IG與抖音追蹤人數分別暴增至1.4萬及1.6萬,網友還到其抖音留言說,「早日康復」、「期待更新」、「下次不敢了」、「更了叫我」。

●IG多出一堆帳號

雖然目前周女的IG已關閉,但部分網友卻以少女的大頭貼創造一堆帳號,自介還說,「我並沒有死,不要再造謠」、「老娘自帶復活甲,16Y興趣是騎魅力跑北宜」、「不想投胎了,復活節快樂」等語,令人傻眼。

▲▼少女過世後突然蹦出一堆奇怪帳號。(圖/翻攝自IG)▲▼少女過世後突然蹦出一堆奇怪帳號。(圖/翻攝自IG)

▲少女過世後突然蹦出一堆冒充少女身分的帳號,以下同。(圖/翻攝自IG)

●留言地獄列車

除了IG多了一堆怪帳號外,網友在臉書社團的PO文、留言也完全沒有同理心,有些網友以「最衰的是水泥車司機」為出發點,不斷抨擊少女的行為,甚至還說,「願下輩子能當一位快樂的單親媽媽」,起初警方看到這句,還在納悶,「網友怎麼會知道少女有沒有生小孩?」結果此話本意是,「像周姓少女這樣的女生,通常都會跟8+9亂搞,年紀輕輕就生小孩然後再被拋棄,最後變成單親媽媽,如今少女走了,所以替她不能早日生子感到惋惜」。

▲▼少女過世後突然蹦出一堆奇怪帳號。(圖/翻攝自IG)▲▼少女過世後突然蹦出一堆奇怪帳號。(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