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振昌歸隊找回「泡麵計時器」技能 與呂彥青扮活棋

▲李振昌。(圖/中信兄弟提供)

▲李振昌。(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勝利方程式李振昌與呂彥青穩固牛棚,李振昌日前因手肘不適休息近兩個月,回歸後連5戰無失分,跟新終結者呂彥青搭配得宜,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兩人是球隊活棋。

李振昌自9月22日歸隊後,連續5場都只面對3打席無失分,其中3場用球數在10球以下,找回「泡麵計時器」技能。助總表示,「之前他是手肘不適,下二軍調整一段時間,目前看起來狀況不錯,多一位穩定投手,對球隊是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彥青上週末連3天出賽,充分休息兩天後,本週目前投2場,近4戰來看,投1局都至少面對4打席,有被安打、保送狀況等,助總說,「目前呂彥青還是以第9局無主,若看到他變得疲勞,就有可能跟李振昌角色對調,這兩位投手是活棋。」

觀察呂彥青近期表現,助總認為,他被上壘後還是有辦法解決危機,若有疲勞現象球速會往下掉到140左右,昨天(30日)球速達148公里,還不用太擔心。剛好這時呂彥青經過,他向助總比大拇指「讚」表示自己狀況還不錯。

關鍵字: 中信兄弟李振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