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正妹月曆曝光!驚見「全智賢學妹」與「小張曼玉」

▲▼2023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公布,由左至右依序為Winnie、Cris、Maya、睫兒、Emily、Trai等6人。(圖/記輔大提供)

▲2023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公布,由左至右依序為Winnie、Cris、Maya、睫兒、Emily、Trai等6人。(圖/輔大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為了籌募隔年畢業展覽經費,睽違2年後,輔大大傳系今(1日)宣布,今年以《第二印象 Second Impression》為主題,再次推出2023年美女月曆,邀請6位大傳女學生擔綱拍攝寫真,這次以「反差」為主題,打破對女孩們的第一印象,6位正妹多才多藝,有的是韓國藝人全智賢的學妹,還有人曾被說長相似張曼玉。

繼2021年輔大大傳《以花為名》美女月曆賣破千本,歷經2年空窗期,輔大大眾傳播學程再度推出《第二印象 Second Impression》美女月曆,輔大表示,推出月曆主要是籌募隔年畢業展覽經費,月曆和周邊商品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捐贈罕見疾病基金會,即日起至10月31日開放預購,12月1日將正式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3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公布,由上至下左至右Emily、Maya、Trai、Winnie、睫兒、Cris。(圖/輔大提供)

▲2023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公布,由上至下左至右Emily、Maya、Trai、Winnie、睫兒、Cris。(圖/輔大提供)

輔大指出,今年參與月曆拍攝的6位正妹,個個多才多藝,像是1月月曆美女「Maya」,曾到韓國留學,當過藝人全智賢的學妹,也曾在「豆花妹」蔡黃汝的MV中有過露出鏡頭,另外「睫兒」則是在浪Live平台開播兩年的主播,還有曾被說長相似張曼玉的「Emily」,都參與這次月曆拍攝。

▲▼2023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公布,圖為Maya。(圖/輔大提供)

▲▼Maya(上圖)曾到韓國留學,Emily(下圖)曾被說長相似張曼玉。(圖/輔大提供)

▲▼2023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公布,圖為Emily。(圖/輔大提供)

今年12月3日是輔大創校97週年,輔大指出,也是輔大在台復校第61年,12月3日當天,將舉辦粉絲見面簽名會及一連串遊戲,讓月曆女孩與粉絲和觀眾互動,並舉行月曆及周邊商品義賣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會捐贈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2023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公布,圖為Cris。(圖/輔大提供)

▲▼2023輔大大傳美女月曆今起開放預購,上圖為Cris,下圖睫兒。(圖/輔大提供)

▲▼2023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公布,圖為睫兒。(圖/輔大提供)

▲▼2023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公布,圖為Winnie。(圖/輔大提供)

▲▼2023輔大大傳美女月曆今起開放預購,上圖為Winnie,下圖為Trai。(圖/輔大提供)

▲▼2023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公布,圖為Trai。(圖/輔大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