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仁雅翻牌台灣粉絲!「全韓文2張親手信」打動她 親自認證暖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薛仁雅出演《社內相親》展現大剌剌又豪爽的性格,反差魅力深深圈粉,也讓她的知名度往上飆升不少。向來真心對待粉絲的她,9月29日突然在IG貼出一封手寫信,原來是來自台灣的粉絲越洋寫信給她,兩張紙充滿誠意的內容,深深打動她,為了回報粉絲心意,她除了在IG貼出信件認證之外,還用韓文回覆:「深深感動跟美麗的話語,『因為是姐姐』,充滿愛意的信件。」字句裡溢出她的真心。

▲▼薛仁雅翻牌台灣粉絲。(圖/翻攝自薛仁雅IG)

▲薛仁雅翻牌台灣粉絲,IG上親自認證。(圖/翻攝自薛仁雅IG)

這封來自台灣粉絲的信件,粉絲名為「妤瑄」,她透露自己正在學習韓文,信件雖是請翻譯幫忙寫,但她會更努力學習語言,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親自寫信給薛仁雅,信中,年紀較小的粉絲用以「姐姐」尊稱薛仁雅,「這次姐姐透過戲劇讓更多人認識,我真的替你感到很心開心,但人氣突然上升也會有更多壓力接踵而來,我知道姐姐是容易緊張的人,每當看到姐姐努力的時候,我都想拍拍姐姐的背,告訴妳『沒關係,會緊張是正常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仁雅翻牌台灣粉絲! 全韓文「滿滿2張暖心字句」。(圖/翻攝自薛仁雅IG)

▲▼粉絲不懂韓文,但努力地以全韓文方式寫了2張滿滿的暖心字句。(圖/翻攝自薛仁雅IG)

▲▼薛仁雅翻牌台灣粉絲不懂韓文,但努力地以全韓文方式寫了2張滿滿的暖心字句。(圖/翻攝自薛仁雅IG)

粉絲在信件裡承諾「我身為粉絲,希望可以在姐姐身後成為小小的力量,一直為妳應援。」並盼望薛仁雅以自己最自在的生活方式生活、工作,她知道薛仁雅會彈吉他紓壓,特地訂做了吉他彈片(pick),「這雖不是高價禮物,但充滿我的心意,當姐姐在使用這個pick時,不要忘記『妳永遠是最棒的』。」

▲粉絲還訂製了吉他pick。(圖/翻攝自薛仁雅IG)

▲粉絲還訂製了吉他pick。(圖/翻攝自薛仁雅IG)

粉絲親筆寫下韓文,她也在信件尾聲強調,因為自己不會韓文,因此寫了非常久,希望她所寫的韓文字沒有出現錯誤,並暖心回應「姐姐為了看我寫的信,辛苦了!」這封信真的轉交至薛仁雅手上,她仔細閱讀後在IG認證,並回應「深深感動跟美麗的話語,『因為是姐姐』,充滿愛意的信件。」偶像與粉絲一來一往的暖心互動,感動更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