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麟洋配暫時拆夥!王齊麟預計休8週 李洋改搭學弟有新的刺激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圖/記者李毓康攝)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圖/記者李毓康攝)

文/中央社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得主「麟洋配」的王齊麟與李洋,將暫時拆夥,主因是王齊麟因足底筋膜炎預計至少休養8週,接下來李洋將與學弟盧震合拍,征戰10月中開打的丹麥羽球公開賽。

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出席在台北體育館舉行的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兩人擔任開幕嘉賓,李洋也小試身手,與球迷一塊打球同樂,而王齊麟因腳傷不適,只能坐在場邊當啦啦隊,並不時與球迷合照、簽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王齊麟的腳從5月就已有狀況,不過當時他自認問題不大,他苦笑說:「上了球場誰會覺得不行,就是拖得太久,才變成這麼嚴重。」

▲▼ 世錦賽,「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圖/Badminton photo)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圖/Badminton photo)

丹麥羽球公開賽預計10月18日開打,接下來還包括法國與德國,李洋表示,目前預計王齊麟約在11月中可以歸隊,對於要和學弟搭配,他並不排斥,他說:「和不同的人搭配,也會有些新的刺激。」

李洋透露,目前和盧震還沒有太多搭配機會,不過兩人打法都屬前排,在速度和輪轉上雖比過去更快,不過後排攻擊相對劣勢,他也和學弟開玩笑說:「誰先搶到前排就是誰的,另一個就去後排。」

今天邁入第7屆的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去年因疫情因素停辦一年,今年重新復辦,共有60家企業隊共襄盛舉,主辦單位統計,光是參與的企業市值就達新台幣18.5兆,堪稱是最「金貴」的羽球賽。

除此之外,牧德也長期贊助羽球選手,包括李洋、王齊麟與王子維等,都是牧德贊助的選手,李洋也說:「牧德推廣羽球不遺餘力,做為一個企業舉辦比賽,要耗費很多的人力與經費,我相信他們也期盼能做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吸引更多企業加入。」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圖/記者李毓康攝)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