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宇與腦動脈瘤共存9年:只要跳就會劇烈痛! 認了擔心會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丁一宇2013年被診斷出腦動脈瘤,9年以來都在與腫瘤共存,他近日結束戲劇《Good Job》拍攝,談起自己對抗病魔的心情,「雖然對於死亡很擔心,但不能只被那個(負面情緒)捆綁住。」盡量樂觀面對生活,並隨時注意病情。

▲▼丁一宇。(圖/翻攝自丁一宇IG)

▲丁一宇與腦動脈瘤共存9年。(圖/翻攝自丁一宇IG)

丁一宇被診斷出腦動脈瘤年僅27歲,他曾因為患病而心情低落,因此得到憂鬱症,後來靠著出國散心,並前往聖地牙哥朝聖之路旅行,一天最起碼都要走40公里,他坦言「根本沒辦法想其他事情」,在那裡結識的朋友、享受到的自由感,逐漸打開他對於生病的心結,「那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幾年來,丁一宇積極復出,他也強調「一直都有在追蹤腦動脈瘤,到現在當動作太大或者跳耀的時候,頭還是會劇烈疼痛,雖然對於死亡很擔心,但不能只被那個(負面情緒)捆綁住。」當他沒有在拍戲時,會最大程度不讓自己感到有壓力。

▲▼丁一宇。(圖/翻攝自丁一宇IG)

▲丁一宇因生病罹患憂鬱症,靠著旅遊才重拾心情。(圖/翻攝自丁一宇IG)

他與俞利2度合作戲劇《Good Job》,該劇接檔在人氣劇集《非常律師禹英禑》之後,丁一宇樂觀表示:「本來滿有負擔的,但我起初的目標就是只要收視率超過3%就沒有遺憾了,畢竟前作表現很好,擔心下一部沒有繼續跟著好,我就從0的心態開始,收視率既超過3%,也曾拿下水木劇的冠軍,我很滿足。」戲劇《Good Job》殺青結束,他10月將在日本展開見面會,接著11月有電影上映,接下來行程滿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