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勢力整合 黃國昌挺黃珊珊:若是市民一定投給她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晚突然調整行程,今日要幫時代力量港湖區議員參選人陳志明站台。由於該區有黃子弟兵陳宥丞要參選,此規劃也引發討論。前立委黃國昌今也出席該行程,並在致詞時表示,「我不是台北市民,但如果我今天是台北市民,國昌的這一票一定投給黃珊珊」。

▲▼黃國昌表態力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國昌表態力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致詞時說,內湖南港她經營了24年,今年參選台北市長,把服務處交給她的助理陳宥丞,「我今天蠻激動的,我在這裡24年,不管藍綠怎麼消長,第三勢力只有我一個,所以我一直都是在內湖南港區非藍非綠的唯一一席」。

黃珊珊提到,之前藍綠有版圖,但經過8年,台北市的版圖已經成長出一個第三勢力的新版圖,第三勢力在整個台北市來說,已經形成一股進步的力量,「這股力量我認為在港湖區絕對不止一席,所以我希望能夠加入更多的心的優秀候選人進入市議會」。

黃珊珊表示,台北市政是沒有顏色的,非常多的設施、建設,內湖南港的進步都是在20幾年的議員生涯大家一起爭取的,「期許志明,當選後可以好好監督我,一起讓內湖南港更進步」。

稍後黃珊珊也在個人臉書中透露,她今天來祝賀陳志明競選總部成立,要謝謝她的競選策略長翟本喬的牽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