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Realize》續作11/24推中文版 Switch版追加新CG和劇情

▲Code Realize,Switch。(圖/傑仕登提供)

▲《Code︰Realize ~白銀的奇蹟~》將推出中文版。(圖/傑仕登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Idea Factory 旗下 Otomate 改編成動畫的人氣作品《Code︰Realize 〜創世的公主〜》,其具備豐富追加劇情以及後日談的 Fan Disk 第二作《Code︰Realize ~白銀的奇蹟~》,官方宣布本作將於 2022 年 11 月 24 日推出中文版。

在本作當中,玩家可以從五名主要攻略對象之中,選擇最在意的兩人一同進行三人約會。達成特定條件後,魯邦一夥之外的角色也將加入其中,依據前作《祝福的未來》中,菲尼斯路線結束後,與五位男主角共同迎向友情結局為主軸的 If 線故事,進而從中體會到令人難以忘懷、值得紀念的聖誕佳節。

本次 Switch 版也追加了嶄新的 CG 圖以及短篇小故事作為各角色個人線的全通關獎勵。只要順利完成「If Story -First Christmas-」五位男主角的個人線、「After Story -Sholmès-」夏爾摩斯線、「After Story -Finis-」菲尼斯線,就能分別解鎖本次的追加要素,以海水浴場為主題的「Sea side Story」。

▲Code Realize,Switch。(圖/傑仕登提供)

▲Code Realize,Switch。(圖/傑仕登提供)

關鍵字:Code RealizeSwi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