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柯志恩造勢湧5萬人...警透露「僅9千」 大咖致詞台下散場尷尬了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30日舉行「柯志恩大家族誓師大會」,首場造勢眾多藍營大咖出席,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高金素梅等,約晚上8點,主持人立委洪孟楷嗨喊,現場人數超過3萬人,後來又喊出5萬人,但警方透露,其實最多只來了9千人,尷尬的是就在馬英九離開後,現場不少被帶隊來的民眾們,也跟著離開,形成台上火熱,台下散場畫面。

▲▼柯志恩首場造勢晚會。(圖/讀者提供)

▲柯志恩首場造勢晚會,仍有不少國民黨鐵粉到場支持。(圖/記者許展溢攝)

柯志恩首次誓師大會,盼凝聚所有在野監督制衡力量,讓高雄能夠再次起飛,只是活動晚上7點開始,人潮不如想像,不少區域望眼過去椅子上都沒人,是後來陸續有人帶隊進場,才慢慢填滿,整場最高潮落在柯志恩進場時,確實兩排湧入不少熱情民眾,柯還差點被推倒。

▲▼柯志恩首場造勢晚會。(圖/讀者提供)

▲▼柯志恩進場湧入不少熱情民眾,一度被推倒。(圖/記者許展溢攝)

▲▼柯志恩首場造勢晚會。(圖/讀者提供)

造勢晚會各界關注,是否能再創當年的「韓流」,但從警力來看已非常明顯,警方表示,當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場合動員近1千名警力,但今僅247人,事前預估人數頂多只會有1萬人,但據了解,結果最後只有約8000至9000人,與主持人喊的5萬人有落差。

記者現場觀察,馬英九致詞後,就有不少人陸續離開,這時侯友宜、盧秀燕都還沒上台,而後來江啟臣和侯友宜等人上台致詞,台下竟出現民眾大量離場的畫面,後半段有不少區域則全空,對比台上熱情如火喊著「凍蒜、凍蒜」,實在尷尬。

▲▼柯志恩首場造勢晚會。(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柯志恩造勢晚會頂多只有9千人。(圖/記者許展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