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辣新聞》指「蔣萬安不去捐血」! 民視:主持人發言失誤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辣新聞152》中提及「蔣萬安不去捐血」,並暗示理由是因為害怕驗血,事後NCC收到民眾檢舉。針對此爭議,民視在30日晚間公開發出聲明,表示這是「主持人發言失誤」,已查證確認蔣萬安今年才剛捐過血,因此對周玉蔻的發言做出更正。

▲民視針對周玉蔻發言發出更正聲明。(圖/翻攝自臉書/民視新聞)

▲民視針對周玉蔻發言發出更正聲明。(圖/翻攝自臉書/民視新聞)

民視聲明寫道:「2022年9月15日辣新聞152節目於民視台灣台播出內容,主持人周玉蔻提到『蔣萬安不去捐血』並非事實。經查證,蔣萬安委員曾於2022年6月5日上午在士林響應捐血活動。針對主持人發言失誤,造成閱聽人誤解,特此更正,以正視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萬安6月捐血。(圖/翻攝自臉書/蔣萬安)

▲蔣萬安6月參加捐血活動。(圖/翻攝自臉書/蔣萬安)

蔣萬安今年6月初曾在臉書號召民眾捐血,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民眾出門捐血的意願明顯降低很多,各地血庫持續告急拉警報,台北市的缺血狀況更為嚴重,庫存量已經少於7天,非常需要大家的熱血支援」,他自己捲袖響應捐血活動,也呼籲民眾一起出門捐血,協助緩解血庫缺血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