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10月復出「連接3活動」賺奶粉錢 AKIRA愛相隨台灣Long Saty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於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並在今年初升格當媽媽。婚後定居東京的她,近日悄悄回到台北,除了和家人中秋團聚外,一家三口也傳出將在台「Long Saty」。她已準備復工賺奶粉錢,10月已接了3場活動。

▲▼林志玲升格人母後將首次現身新書分享會。(圖/記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升格人母後,將首次現身新書分享會。(圖/記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在今年五月推出第一本全文字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躋身暢銷作家行列。她近日回台與家人團聚,並把生子後首度露面獻給粉絲,將在10月9日舉辦新書分享會。接著12日有代言滴雞精的記者會,以及20日出席代言16年的浪琴表190周年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與老公AKIRA。(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與老公AKIRA近日都住在台灣。(圖/記者李毓康攝)

除了林志玲外,AKIRA也將在14日出席品牌發表會,夫妻倆在台安排多項工作,頗有在台發展的意思。一向對媒體貼心的林志玲,也已經準備好在接下的活動中,與記者侃侃而談婚後這幾年和當媽後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