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雲豹「電豹女」來了 樂天女孩面臨火辣挑戰

▲辣酷甜趴開催。(圖/樂天桃猿提供)

▲辣酷甜趴開催。(圖/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樂天女孩迎接10月9日(日)以及10日(一)「辣酷甜趴」,兩天的主題趴總共祭出十個好滋味迎接粉絲。包括將迎來史無前例多及酷的系列商品「RKG多猿宇宙」外,第五個好滋味將是樂天女孩在賽中PK來自T1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電豹女」,這也是「電豹女」首度在全猿主場公開表演。

「辣酷甜趴」接受來自兩團神秘啦啦隊女孩的火辣挑戰,誰能夠挑戰「地表最強」的樂天女孩?答案揭曉,來自來自T1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電豹女」將在10月10日(一)參加女子戰場的Battle大秀,也將在局間上台一起為桃猿加油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豹女Yuki、紹頤、安汝、語萱、儀諪、Wendy、草莓、小楓、吉拿、諺諺、Jasmine等十一人造訪,帶來賽前表演及賽中Battle樂天女孩,勢必掀起舞林香風香雨!

辣酷甜趴「RKG多猿宇宙」系列商品陸續上市,史上最香的主題趴終於到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