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坐月子!「老公偷喝乳汁」手伸褲檔裡抖動 她崩潰:難受的一幕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老公偷喝我妹的乳汁!」一名女網友透露,妹妹回老家坐月子,曾經疑惑直呼「每次擠完的奶,怎麼少了一點的感覺」,當時姊妹倆不以為意,直到某天晚上,原PO直擊老公竟一手拿著母乳罐、一手在褲檔裡抖動,衝擊一幕才讓她恍然大悟。文章曝光後,網友則狂轟「太噁了吧...建議離婚吧!」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最近妹妹回娘家坐月子,而原PO夫妻倆也在同一個屋簷下,平時妹妹擠完母乳後,多餘的奶水會放在冰箱保存,怎料某天晚上,原PO直擊老公竟偷喝乳汁,讓她身心靈崩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描述當時狀況,因她睡前嘴饞,便準備去冰箱拿零食,殊不知看到老公偷偷摸摸「 一手拿著妹妹的乳汁,一手放在他褲襠裡動」,下秒兩人對視後,「看到他嘴唇上有乳汁的痕跡」,嚇得原PO說不出話來。

當下,老公故作鎮定把蓋起乳汁瓶身,手隨即抽出褲管, 關好冰箱就離開廚房了,原PO則在原地呆站許久。當晚,原PO驚恐到徹夜難眠,也不敢跟老公說半句話,到了隔天早上,老公還若無其事吃早餐,甚至與媽媽、原PO說話,吃飽後才出門上班。

事後,原PO也想起妹妹曾說起,「每次擠完的奶,怎麼少了一點的感覺」,如今撞見老公偷喝乳汁的行為,讓原PO內心非常衝擊之餘,更不知如何與老公繼續相處,「該怎麼向其他家庭成員談論這件事?」

底下網友則刷新三觀回應,「老公喝妳妹妹的乳汁打手槍,換做是我,我怎麼想都無法維持這段婚姻耶」、「低卡總是讓我看到世界的驚悚面...到底多噁的人才會做出這種事」、「一家人住還可以在廚房打槍?更別說在廚房喝妳妹的乳汁+意淫了...他有在尊重妳嗎」、「抱歉...有點變態」、「是我一定會離婚」。

►「1包不到12元欸!」150抽衛生紙買起來

►抗敏感專用!「舒酸定1條76元」特價中

►抗漲必買!多喝水6200ml「2入1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