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三重警爆打路人81秒音檔曝!狂吼三字經15次...你現在完蛋了

記者戴上容、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黃男日前被警方誤認成通緝犯,遭三重翁、江2警爆打,事隔11日,黃男30日赴新北地檢按鈴,對4名警察提告傷害、妨害自由等罪狀。《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取得「始末錄音檔」,錄音檔中可聽見,警察短短1分鐘,完全不聽黃男喊抓錯人,瘋狂罵X你娘15次。

▲▼ 遭警報打的黃男 。(圖/記者戴上容攝)

▲遭警爆打的黃男 。(圖/記者戴上容攝)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20日晚間9點多,員警埋伏時誤認54歲黃姓男子就是41歲李姓通緝犯,先上前逼問「你是不是XXX」,接著出手拉人想帶回派出所,黃男嚇壞以為遇到歹徒,迅速將警方過肩摔並壓制在地,其他支援警力見狀趕緊把人拉開,路人急忙表明身分仍被上手銬腳鐐,頭部還遭多次重擊導致撕裂、耳內出血。

無辜被爆打的黃男今天在兒子陪同下,到新北地檢署提告,黃男,現在眼睛閉起來,就想到穿白衣服警察的惡魔般的笑聲,以及坐在自己身上一直攻擊,而三重警分局一句道歉都沒有,現在很多好人提供新證據,為了平復心情他決定今天到地檢署提告。

黃男說,這些日子都是靠他兒子和律師盡力幫他蒐集證據,鄰居提供「完整的錄音檔案」,可以徹底的還原,檔案中可以聽到警察一直對他吼三字經,他重聽錄音檔,覺得自己能夠活下來,已經是萬幸了。

《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獨家取得「始末錄音檔」,錄音檔是從警察埋伏說第一句話,到後面黃男被壓制在地的狀況,錄音檔中可聽到,警察在短短一分鐘問候黃男親娘X你娘15次。

黃男:你是什麼人?
警察:X你娘、警察、警察、X你娘、三小、X你娘、三小
警察:你現在完蛋了就對了!警察!X你娘X你娘、X你娘
黃男:你認錯人了啦!
警察:三小、三小、壓制好、壓制好、趴下
警察:X你娘、X你娘、X你娘、X你娘、X你娘……
黃男:你認錯人了啦!
警察:X你娘、X你娘、X你娘、X……

新北市警察局回應:分局除電話關懷外,也派員親自前往黃民住家探視慰問黃民計有8次,希望藉以表達警方的關心與誠意,另為促進當事人雙方取得共識,翁姓員警已於09月29日至三重區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也希望取得當事人的諒解。

兩位員警已各記過1次並調職處分,靜待司法調查,所長申誡2次,本分局從重議處在案,絕不輕易姑息,新北市警局與本分局會持續關懷黃民,並積極協調後續事宜。

新北市警局表示,局長黃宗仁在26日前往慰問,以表警方誠意,後續三重警分局也多次前往慰問,關於本案絕無不聞不問。

【更多新聞】

►處理焦屍後突亡..48歲警死因曝 即將升職卻留妻與大學兒哭斷腸

►151林彥君25萬腳踏車「上2個鎖」停三重被偷了!警方急捉賊

►三寶「保齡球式」撞整排車!再把自己甩路上 網譏:機車有了靈魂

►拒捕惡徒身分曝!槍毒慣犯罹漸凍症 攀牆躲警...還持手榴彈拒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