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6歲少女騎車上北宜公路…過彎自摔遭對向水泥車輾頭斃命

▲▼北宜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16歲少女獨自騎車上北宜,不幸遭遇死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30日上午10點騎著男友的機車,行經北宜路七段時,因不明原因過彎打滑自摔至對向,遭水泥預拌車輾過,少女的安全帽碎裂、白鞋噴飛倒臥血泊中,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萬芳醫院急救後不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少女家住新店,案發當時要騎車去坪林跑山兜風,目前會針對其男友把車借給未成年人騎乘進行開罰。水泥車司機無酒駕,至於少女的酒測值要等醫院抽血檢驗。

警方表示,根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23 條,汽車駕駛將駕駛執照借供他人駕車,或是允許無駕駛執照之人駕駛其車輛,將吊扣其駕駛執照三個月,並處6千到1萬2千元罰鍰。

▼少女在過彎處因不明原因自摔到對向,遭水泥預拌車輾過,傷勢嚴重送醫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北宜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北宜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