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教士放眼季後賽 多放達比修有一天假早有盤算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例行賽還剩不到一週的時間,教士隊著眼季後賽,讓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多放假一天,改在週五(美國時間)登板,這樣他就會是外卡系列賽首戰的先發。不過前提是教士不需要打到162場才晉級季後賽。

教士今派出右投威爾森(Steven Wilson)迎戰道奇,讓達比修有放假一天,改在週五對白襪系列戰首場登板,而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則延到週六。主帥梅爾文(Bob Melvin)表示:「這樣可以讓達比修有和克萊文傑獲得額外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樣的調度下,達比修有被安排在10月7日(美國時間)國聯外卡戰首戰先發,教士目前在2張外卡爭奪戰中,領先釀酒人、費城人3場勝差。如果教士必須拚戰到賽季最後一場,那達比修有就必須投一休四,在10月5日(美國時間)對戰巨人。但對於教士而言,理想情況本周將是達比修有最後一場例行賽先發。

梅爾文本周一宣布近期的先發投手輪值:

週五對戰白襪:達比修有
週六對戰白襪:克萊文傑
週日對戰白襪:史奈爾 (Blake Snell)
週一對戰巨人:馬茲哥洛夫 (Joe Musgrove)

(以上皆為美國時間)

達比修有是教士本季表現最好的先發投手,防禦率3.05,並在過去22場比賽至少投滿6局,而這也說明了梅爾文為何在球隊的「關鍵戰役」希望由他主投的原因。

關鍵字: 達比修有教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