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再投9局創「二刀流」偉業!他隊教頭讚大谷翔平和塞揚強投同等級

▲▼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再投9局就締造「二刀流」神鬼紀錄!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登板對上運動家,賽前運動家總教練科塞(Mark Kotsay)將大谷翔平和塞揚強投相提並論,並大讚,「我過去也是二刀流。他真的是個非常特別的球員。」

大谷翔平本季屢創「二刀流」紀錄,本季剩下2次機會先發投球,今天賽前只差9局就能成為史上首位「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也將挑戰將生涯最長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14場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賽前科賽談起對大谷的策略,並將大谷和2位塞揚強投迪格隆(Jacob deGrom)和薛則(Max Scherzer)相提並論,「這就像跟迪格隆和薛則等最好的投手對決一樣,要積極地攻擊,等待是不明智的,我會從第一顆球就會開始瞄準。」

今天是大谷本季第3次對上運動家,此前1勝1負,防禦率1.54,在11.2局內有12次三振,科賽表示,「我在大學時也是二刀流球員,但大學和大聯盟無法相比。很難得可以見到像大谷這樣的球員,他打了超過30發全壘打,並有雙位數勝場,他是個很特別的球員。」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