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拍海量鹹濕照!「手機定位在摩鐵」火辣偷吃 工程師夫一見綠炸

▲▼男女、性愛、做愛、上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夫怒告小王求償300萬,日前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工程師發現,妻子從線上遊戲認識已婚小王,雙方不僅展開不倫戀,還頻頻上摩鐵發生性行為,並留下海量裸照、性愛影片,讓他崩潰不已,決定向小王提告求償300萬元精神撫慰金。雖然小王辯稱,自己不知道人妻已婚,但法院調查過後認為他有過失,判他應賠償人夫30萬元,可上訴。

擔任工程師的人夫主張,已婚小王與妻子從線上遊戲認識後,明知雙方各自有家室,卻仍一同前往多間摩鐵發生性行為。2019年2月中旬,他發現心情不佳離家的妻子,手機定位竟在摩鐵,隨即開車出門找人,但卻沒發現妻子的蹤影,返家時卻在社區大門發現小王的汽車,雙方因此發生擦撞,小王還因心虛開車落跑,這起事件也有道路交通事故登記聯單可以證明。

人夫列出16個日期表示,妻子與小王一同前往摩鐵,還有大量性愛照片可對照,怒指小王從2018年4月至2021年11月間長期侵害他的配偶權,他顧及兩個小孩的成長,獨自承受莫大心理、精神上的壓力。

人夫表示,妻子也因小王手上有大量裸照、性愛影片,而嚴重憂鬱,甚至出現自殘行為,導致他須為了工作、家庭每天往返台中、新竹,最後更申請居家上班照顧妻子,決定向小王提告求償300萬元金神撫慰金。

▲▼ 親熱,做愛,性愛,上床,戀愛。(圖/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多度與小王上摩鐵,丈夫出示手機定位截圖當作證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曾為室內裝修公司負責人的小王,不否認性愛相簿內男主角就是自己,但他認為,光是靠手機定位、行車紀錄器截圖,不能證明當時是他與人妻一起去摩鐵,也不能證明2人在摩鐵內做什麼事情。他堅稱,自己不知道人妻已婚,才會與人妻交往、發生性行為,人妻自稱單身,又稱自己是第五任男友,目前還與3任男友有聯繫,他以為人夫只是糾纏不清的第四任男友。

但法院調查認為,人妻2018年9月間有傳身分證照片給小王,背面配偶欄有人夫的姓名,雖然事隔2個月,人妻又傳了配偶欄空白的照片給小王,但短短2個月內結婚又離婚,猶如兒戲一般,行為啟人疑竇,且人妻在對話中一下稱「我單身」,一下又稱「我單身嗎?」、「我有男友嗎?」、「所以我單身?」、「我以為我不是單身」、「原來我搞錯了」。

法院指出,人妻已經是41歲的成年人,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單身,若不是意識不清,就是故弄玄虛,小王明知道人妻與多名前男友藕斷絲連,卻刻意忽視人妻到底是否單身的問題,且他自己都與妻子三度結婚、離婚,不難想像人妻有可能與前夫再度結婚,卻沒有進行查證,認為他有過失,判他應賠償人夫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