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雀鐵捕莫里納今年季後高掛球鞋 明年直任WBC波多黎各教頭

▲紅雀莫里納盜壘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雀莫里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生涯已蹲捕超過2000場的紅雀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將在今年季後退役,但他今天宣布將成為明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波多黎各隊的總教練。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2006、2009、2013、2017年莫里納都曾以球員身份出戰經典賽,06、09年是作為名人堂捕手羅德里奎茲(Ivan Rodriguez)的替補,但13、17年就是主要捕手。這兩年波多黎各隊都取得亞軍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里納預計會在今年冬天擔任委內瑞拉職業棒球聯盟「麥哲倫航海家」的總教練,累積實戰經驗。

由於最終名單12月才定案,莫里納還有足夠時間組建一支完整球隊。目前老虎隊拜伊茲(Javier Báez )和大都會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íaz)都確認參賽。2017年經典賽獲得MVP的美國隊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也將在明年改穿波多黎各戰袍,為另一祖國而戰。

關鍵字: 莫里納紅雀波多黎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