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蟻竄入透天厝!背後暗藏1寓意 讓網友搶當鄰居

▲▼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桃園一棟透天厝屋主擺上巨大螞蟻裝置藝術。(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巧妙的裝置藝術能讓人心情愉悅,近日桃園一處透天厝就引起網友討論,因為屋子外牆上爬滿「巨型螞蟻」,而當地居民透露,這些裝飾其實隱藏另層暖心含意。

「太甜了!」一名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圖片,畫面中可見,一棟5層樓的透天厝外牆上,有數十隻巨大螞蟻在爬行,有些螞蟻還正在搬運金黃色的物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吸引近萬人按讚。(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也引來當地居民關注,原來這是位在桃園市政府附近一條巷弄內的屋子,而這個裝置藝術上,螞蟻分別向著屋內、屋外爬行,但只有向外爬的螞蟻搬著金磚,意思是屋主想把福氣分享給附近的住戶,讓不少網友得知後,留言說「很想當屋主的鄰居」、「天阿!好有大愛」。

但也有人表示,「我不行,看到黑螞蟻我就頭痛」、「千萬不能跟這家人做朋友,裡面應該有蟻后,蟻后別做朋友」、「密集恐懼」、「看了覺得好可怕」、「還好沒有蟑螂版本的,小偷應該直接pas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