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雲豹新賽季誓言快狠準球風 羅振峰喊話拚T1總冠軍

▲雲豹主力前鋒羅振峰喊話新賽季誓言奪冠。(圖/桃園雲豹提供)

▲雲豹主力前鋒羅振峰喊話新賽季誓言奪冠。(圖/桃園雲豹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29日)參加T1 LEAGUE 2022-2023賽季啟動記者會,總經理蘇翊傑表示,上個賽季季末球隊讓大家刮目相看,今年有外籍教練加入及調整訓練內容後,球員有更多進步空間,盼能在新賽季創造佳績。

記者會中,雲豹董事長劉晉良、總教練劉嘉發、球員鄭瑋及羅振峰也都一同出席,T1聯盟同時公布新賽季賽程、洋將登錄上場人次調整、正職裁判陣容、新賽季轉播單位等重要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翊傑表示,「上季陣中許多本土球員展現實力、打出身價,新賽季更增添6名本土球員,其中陳孝榕在熱身賽展現自我,比期望的還好很多,相信他能持續成長,球團未來將持續培養年輕選手。」
 
身兼雲豹隊長與後場指揮官的鄭瑋則提到,「經過跨聯盟賽後,我們在場上還有許多地方能調整,但相信有寶哥(劉嘉發)的帶領下,一定能在開季前調整到位,這季球隊多了2個新秀控球,我自己有機會打到2號位,未來將會盡力做好寶哥交代的任務。」
 
羅振峰日前因訓練左腳鵝掌肌群不慎拉傷,為避免傷勢惡化,未能參加跨聯盟賽,不過他表示,「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並已經可以跟著球隊訓練,在受傷期間,有持續投籃維持手感。」

對於新賽季的目標他則說,「今年是我第2年站在職業賽場上,自己就是跟著傑哥(總經理蘇翊傑)、寶哥及學長們學習,新球季目標放在前進季後賽、挑戰冠軍,把跨聯盟沒打到的打回來!」
 
今年賽季官辦聯盟熱身賽,雲豹將在10月15日下午15時於新莊體育館對戰新北中信特攻,16日晚間18時對決台灣啤酒英熊;新賽季例行賽首戰,將在11月13日下午14時對戰台南台鋼獵鷹,開幕週則於11月19、20日下午16點30分進行。

▲▼台灣運彩xT1聯盟2022-2023賽季啟動記者會,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桃園雲豹羅振峰鄭瑋T1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