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秀姑巒溪泛舟翻覆「8人輕重傷」!保險公司:有翻船畫面才全賠

▲▼民眾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翻船釀成8人輕重傷意外。(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民眾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翻船釀成8人輕重傷意外。(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花蓮秀姑巒溪日前發生翻船意外,許多遊客到秀姑巒溪參加泛舟活動,過程中2艘船不慎翻覆,造成8人輕重傷,其中有人膝蓋骨碎裂。其中一位民眾指控,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對方卻要求要有「翻船的畫面」才願意處理,否則只會部分理賠,讓她十分傻眼,也只能上網尋求幫助,希望有剛好拍下翻覆畫面的人,能夠伸出援手。

這名女子在「爆怨公社」表示,她參加某業者8月21日的泛舟活動,當時船上一共有31人,過程中2艘船翻覆,導致8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一人膝蓋骨碎裂、一人牙齒斷裂,其餘6人則是皮肉傷。

而膝蓋骨碎裂的患者需要動刀,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對方卻要求提供事發當下的照片,才會全數理賠。女子十分傻眼,翻船明明是意外,事發當下已經嚇傻,怎麼可能有照片、影片。

▲▼民眾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翻船釀成8人輕重傷意外。(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泛舟翻覆意外造成8人輕重傷,其中一人膝蓋骨碎裂。(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子同樣指控,平時業者會在岸邊紀錄遊客遊玩的畫面,事件發生後,對方卻說「手機不見了」,就算有照片,也要時間點剛好,拍下翻覆的畫面,更說出「翻船就是你們運氣不好!運差」等話語,讓女子十分無奈。

女子於是上網求助,希望有人正好有錄下翻覆的畫面,同時也呼籲,若是出門玩各種遊樂設施,簽名前務必看清楚每項條款,否則一旦出意外,吃虧的都是消費者。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在底下留言回應,「以前去玩過兩次,長越大越不敢玩了」、「看到影片那個水好像很急流危險」、「為啥你們的泛舟這麼刺激,大亂鬥欸」、「受傷還依定要現場照片才賠?哪一間這麼無良?」

事件引起了廣泛討論,女子事後也補充說明,保險公司29日已致電聯繫,雙方正在洽談後續理賠的事宜,「保險公司說撇開畫面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