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被罵小三4年」小賈斯汀老婆還原真相 再曝最愛私密體位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妻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2018年登記結婚,夫妻倆時常放閃、感情甜蜜。但過去小賈斯汀曾與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交往近9年,期間分分合合,最後一次復合是在2017年底,因此海莉4年來不斷被質疑是第三者,日前她終於透過Podcast節目,正式釐清兩人交往的時間線。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圖/CFP)

▲小賈斯汀和席琳娜曾經分合多年。(圖/CFP)

海莉日前登上Podcast節目《Call Her Daddy》,接受主持人亞歷庫柏的盤問,對方直接問道:「妳有介入小賈斯汀和席琳娜戈梅茲的戀情嗎?」海莉也正面回答:「不!我對當第三者一點興趣都沒有,這不是我會做的事。」更表示在和小賈斯汀曖昧時,他就已經是單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賈斯汀和席琳娜曾經高調交往,更被稱作是「北美意難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賈斯汀和席琳娜在2017年11月再度復合時,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到隔年6月,小賈斯汀和海莉的戀情曝光,兩人過去也曾交往過,彼此都很熟悉,一個月後就宣布訂婚。海莉也因此被質疑是搶人男友的第三者,她在節目上澄清,小賈斯汀和席琳娜在2018年春天就分手了,兩人曖昧時,男方已經是單身。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妻子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   。(圖/CFP)

▲小賈斯汀妻子海莉比伯。(圖/CFP)

其實海莉過去和席琳娜也是好友,她透露,曾經和席琳娜通電話聊過,彼此心中都對這段感情沒有芥蒂。而她也相當尊重老公過去的戀情,先前席琳娜因健康問題住院時,小賈斯汀曾被拍到在車上崩潰,當時就是海莉在一旁安慰他。

▲小賈斯汀、海莉2018年高調宣布喜訊。(圖/翻攝自Instagram/haileybieber)

▲小賈斯汀、海莉高調宣布喜訊。(圖/翻攝自Instagram/haileybieber)

海莉也透露,夫妻倆一起出席活動時,還是會有粉絲大喊「席琳娜!」但她已經不會為此受到影響,「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海莉更大尺度透露,夫妻倆很樂於解鎖不同的性愛姿勢,但她最愛的是後入的「狗爬式」,至於有沒有可能嘗試3P,海莉笑說:「我們沒有討論過,但應該無法接受三人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