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HEAD為同志跨國婚發聲 卻穿全身綠:立志當金龜婿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電音製作人DJ HEAD即將推出第二張專輯《頭頭是道》,新歌《心頭》甜蜜喜氣,但這次發歌主造型卻一身綠,被虧是綠雲罩頂?他自信滿滿笑說:「是立志當金龜婿啦!」期望讓未來的另一半很幸福。

▲▼DJ Head《心頭》。(圖/DJ HEAD MUSIC提供)

▲DJ Head推出新歌《心頭》。(圖/DJ HEAD MUSIC提供)

DJ HEAD做過婚禮DJ,還曾見過有賓客在主人的婚禮中求婚,但他因工作見證過很多婚禮,特別是同志、跨國婚姻,他觀察同婚合法前後的變化,感嘆:「同婚、多元婚姻實屬不易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情爆發後,因邊境的限制,讓許多愛侶分隔兩地,他因而有感而發,創作出《心頭》這首歌,歌詞中寫道:「因你的快樂而快樂,因你傷心而淚流,淺淺的風吹過心頭,寫天長地久。」記錄同志跨國婚姻的心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