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結婚17年「環島補蜜月」!曬45歲辣妻比基尼…鳳梨:保養太好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近年來台發展,目前定居台灣、也開拓個人事業,他在2005年和女星田蕊妮結婚,至今走過17個年頭,夫妻倆近日決定開車環島,慶祝太太生日外,也補過當年錯過的蜜月,沿途美照看出2人深厚感情,而太太一張比基尼照更是掀起討論。

▲杜汶澤跟太太展開環島旅行。(圖/翻攝自Facebook/杜汶澤)

▲杜汶澤跟太太展開環島旅行。(圖/翻攝自Facebook/杜汶澤)

杜汶澤太太日前過45歲生日,夫妻倆決定開車環島旅行,預計花10天從台北出發,停留花蓮、台東、墾丁等地。他透露,由於17年前新婚時,才結婚4天自己就出發澳門拍了1個月的電影,所以小倆口從來沒度蜜月,趁著這趟出遊,也當作是補回過去的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汶澤太太45njo4。(圖/翻攝自Facebook/杜汶澤)

▲田蕊妮45歲身材維持得非常好。(圖/翻攝自Facebook/杜汶澤)

途中杜汶澤不忘分享美照,和太太一起坐在水面上,手比愛心模樣相當可愛,另外,他也公開對方的比基尼照,白皙肌膚、勻稱曲線,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了好幾歲,引來網紅鳳梨驚呼「保養太好了吧⋯」,網友也笑說「第一眼以為你簽新人,怎麼看都像25歲」、「太美了啦」、「簡直天生麗質」。

►快訊/朴敏英跟詐欺犯男友分手了! 聲明大動作切割:沒有金錢往來  

►何孟遠消失1年多...轉當教練 宣布辦生日音樂會「邀嘉賓世紀合體」  

►Henry捲親中爭議「遭韓網謾罵且家人受威脅」 正式發聲硬起來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